close
Song 放過自己

就在一次次自我檢視
每走一步 都會踏的更穩
也許還是有點想念著
但 至少我面對我曾經很愛你

分手後的自己
發現自己的不甘心來自對你的依賴
發現自己的不完美來自害怕失去你

愛無法重來,雖然過程很精彩
但現在所有的關懷都會變成傷害

感動不了,就放過我自己
改變不了,至少我可以放棄
沒有你,我才能更愛惜、珍惜自己

坐公車,
看到一個很像你人坐在我前方
背影與你的,相似
我傻著看的這個背影
一直到對方下車我才回神

我也想過,如果見面了
我該怎樣的表情
還是,
會把放在心理很久的情緒發洩呢?

其實,現在的我很好
一如往常的作息
一樣的有朋友的陪伴
一樣的一切

過程走的很痛很酸
但,我很清楚自己現在
走的很穩很穩
也許還是有那麼脆弱
但外殼已經有堅強保護著

其實,沒有什麼
只是想告訴自己
已經走一半了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過自己
    全站熱搜

    女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