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 演員

愛情裡……
就是配合彼此的演出……

曾經,
我覺得尊重女生的男生……
是很重要的特質

曾經,
我覺得對方迷惘沒關係
因為跟我這樣有目標生活的女生
我想有一天對方也會找到目標

曾經,
我認為吵架可以是溝通
至少有來有往的話語
可以讓我知道對方的想法

曾經,
還有很多說不完的曾經……
在這一段感情結束後
在這一段失去理智的過渡期
在這些說不清的心情裡

才了解,才明白

你對我的尊重,
只是對我放手的藉口理由
好讓你自己覺得這份感情結束
是我自己造成的
才清醒 你的尊重不是心肝情願

你的迷惘
讓我看到自己的影響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偉大

吵架的溝通方式
讓我明白自己從來不知道你的真正想法
讓我像個壞人
好像逼著你去做我想要的樣子
然而,你不說話
你的沉默 一次次的割著我的心情

每一個曾經心情寫照
就像我在演出那些莫名奇妙的劇
就算曾經有愛的過去
是啊 簡單點
愛情簡單 才能更遠
只是簡單的背後 該有是成熟的想法

只是這一段感情的結束
台下的觀眾真的只有我一個
我也知道你不捨 想挽回
只是我不是那個你願意跨出勇氣
繼續在一起的人

至少 不用配合彼此演出
去圓彼此演出的任何細節

這戲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