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 變成陌生人

這世上的默契,
很難以說明……
前一通跟朋友問起,
你最近如何?
朋友說沒聯絡不知道……

後來的我,
跟朋友講了一段,
自己藏在內心很久的話。

因為我們的分開,
這個朋友告訴你,
就算分手了……你還是他朋友……
其實,當朋友跟我說,
他這樣告訴你的時候,
其實,我是難過的,
希望當下朋友是站在我這邊的。

但確實……你也是他朋友……

就這樣結束這一晚跟朋友的對話。

而一早這個朋友傳來道歉的訊息,
接著說……就在我跟他掛電話,
你就打給他了……先是一般的閒聊,
接著問起我好不好……
還講著……
你只是單純的以朋友的角度關心,
還講著……不要打擾我……

一早……先是憤怒
然後是哭泣……
還好……工作的忙碌
讓我暫時抽離感覺……

我寧願你不要問起我,
我寧願你不要以朋友名義,
問我的朋友好不好……
這不是我想知道的……

這些答案重要嗎?
我,不好。
你的一句“好不好”,
是揭開我的傷疤。

好又怎樣了……
不好又能怎樣……

就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讓我能夠真的失去你。
不要再用你的自私來揭開,
揭開我好不容易填起來的堅強和勇敢。

我不夠好,才會讓你選擇放手,
然後把那些愚蠢的錯誤和誤會,
全部推在我身上。
你的沉默是對我最大的一把利刃。

不要再問了……
誰都能問我好不好,
你不要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