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 下雨的夜晚

 

一路走來的,心情真的是難以言喻

但我知道 真的知道 是過程

就好比下雨時 那雨水打在自己身上的感覺

心也跟著下雨了

而那些對於他的記憶 就這樣的在上空盤旋著

 

就好像自己身在偶像劇般的

把這些悲傷在心裡排練一次

白天的自己 朝向陽光般的堅強努力

晚上的自己 面對黑暗獨自一人堅強

情緒越沉重 那些心情就越多

 

還好,真的還好.....

一路上很多朋友陪著....

有人知道你堅強下的難過,

帶你出遊、帶你吃飯、帶你逛街

有人知道你的傻,怕你又犯傻

先罵你、陪你衝一次、再給你擁抱

有人知道你的錯,知道你的委屈,知道你的難受

還是會拿著一杯酒,陪你聊心事,陪你化解那些心情

有人知道你很想翻過去哪一頁,

拚了命的告訴你,不要停在那裡,趕快翻到下一頁

就這樣的....這些"有人"

有時候都覺得 自己這樣的起起落落

還好有這些朋友陪著你

 

那天,某一位"有人"

告訴我,你什麼都有自己想法和目標

也會朝著那些去努力

為什麼感情會變成這樣

我哭了!然後說.....因為這是我過不去檻

是現在的檻 還是會一輩子的檻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很努力 

也許現在努力不夠 所以對的那個人

還沒有來

 

但至少 現在的自己 過得很好

雖然有時候症狀犯病了

雖然有時候又不小心 閃過那些過去

但 老話一句 過程 過程

告訴自己 堅強的內心 要能夠壓抑那些腦袋的回憶

 

那些碎掉的心  一定會有合起來的時候

悲傷會過去 放晴的夜晚 會來

雨停了 那些"有人"還在這裡
受傷了 誰都會哭泣
哭完了 別否定過去
快樂的 美好的 都還在這裡 等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敢 堅強 感情 朋友
    全站熱搜

    女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