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 說實話

在分開後的我們
沒有好好的講過話

你總是回應著我
「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聽在我的心裡
是一個憤怒加難受

然而 一次次的
我心涼了 也淡了
不想欺騙自己
想打醒自己
所以我選擇對自己的說實話

明明很傷感 卻要逼自己堅強
因為我的自卑 
所以用自大來掩護自己內心最真的感受

 如今 所有拋開後
我還是繼續的 跟自己說實話
翻開最後一次寫給你的Mail
看完就是給自己堅定的心

告訴自己 這樣的選擇是對的
一段感情的樣貌
如果是不安、誤解之下相愛
那,寧願不要……

我需要一個能了解我
他也願意了解我的人
可以保護我 
可以傾聽彼此內心的話語

給彼此空間 
卻也能在對方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最重要的是 能愛我
是 真的 愛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說實話 失戀 心情
    全站熱搜

    女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