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要把一段自己曾經很愛的感情

畫成文字,抒寫心情

需要多少的勇氣

還有多少的堅強


就像 分手後一年

我才開始開始整理跟他所有

五年的回憶

照片 禮物 卡片 紙條

需要多少時間去撫平自己的心情

每看一次的心痛

每看一次的難受

每看一次的憤怒

不讓家人 朋友 擔心的狀況

整理這些 能逼自己慢慢遺忘的開始


只是一次的清理不夠

兩次的丟棄不多

三次的拋棄還好

現在 我的房裡 還有生活

沒有你與我的足跡了吧!


雖然,我無法去假裝曾經沒有很愛你

而那些走過的回憶,

我想……只能讓時間去淡化吧!


我的難過,只有一個人的夜晚,

我的難受,只有一個人的自己最懂。


我曾經,以為分手的我們,

可以成為朋友,

結果無法,也不能。


那些你曾經愛我又傷我的,

我不想再去多說什麼。

我會把這些難受又難過的心情,

慢慢讓他消化掉。


雖然,那些回憶,

無法讓我假裝沒有愛過你的事實,

但我會讓自己勇敢、堅強的走過未來的路。


因為有你的我 跟 沒有你的我

路還是要繼續走。


只是希望自己,想哭可以哭,

好好的發洩這些藏在心理,

壓抑著的情緒。


也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太堅強,

堅強到忘了哭,還傻傻的笑,

然後心理壓抑著難受。


朋友 變 男女朋友

男女朋友 變 朋友

需要多少割捨 跟 努力

捨得一線間

arrow
arrow

    女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