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 放肆一下

最近,自己不知道
到底招來什麼樣狀況
很多友情上的狀況連連

也許,上天要我好好檢視一下
所謂,我們認為的「朋友」

八年學生時代的社團
讓我在這一刻看的透徹
也覺得足矣
大家都曾經很為這個地方努力
付出、陪伴、鼓勵
然而時代的改變
所有人事物瞬息萬變

還是回歸最原始
過客=經過的客人

我想最大的舉動就是
刪掉IG
停用使用舊的臉書帳號

也好,這個臉書帳號
有太多回憶
包含那段很長的五年感情
還有我不是很熟的朋友名單
不想再碰的朋友名單

雖然,自己年紀上不叫老
(但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卻也更知道哪些人真心對你
哪些人是假情意
哪些人是真的關心你
哪些人是利用關係

能被討厭是一種勇氣
代表不適合
代表你讓別人嫉妒了
被喜歡是一種幸運
代表適合卻在磨合

我的心,雖然不夠成熟的有點憤怒
但,我感謝討厭我的人
沒有邀請我
讓我省了一個紅包錢💰
讓我更能看清一個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