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 我的唇吻不到我愛的人

 

夢裡遇見你,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

每次都我都在想...為何又遇見你

然而這次的夢....是我和你在夢裡講複合

最後是不是復合了我也忘了

但我只記得 自己被你用手抱著

然後 我就醒了....

 

其實這樣的感受很複雜...

可能淺意識中 還是保留著對你的感受吧!

還需要多久抹掉這個感覺 我也不知道..

但就讓時間去療傷吧!

 

同樣認識你,我身旁兩個朋友

一個和你很熟,一個和你不熟

而熟的這個朋友,在我和你分手後

他沒有特別去把這段感情挽回

就算過程我透漏多少次的不堅定和後悔

其實他沒有錯,只是我覺得沒有人幫我

我很無力,也很難受....

難想像吧!我跟她現在還是朋友

 

另外一個跟你不熟的

反而想幫我卻礙於跟你不熟

不知道可以怎樣幫我

卻也跟我透漏對於另外一個沒有幫我的人

為我感到不開心

但我也只淡淡說 她有她的選擇 跟理智

 

又開啟這樣的話題時....也是阿....

如果當初自己不這樣堅決 是不是 什麼都不一樣了

不過 都過去了阿...我都走一半了...

我想 還可以的 都進入第二年的

相信可以度過的

arrow
arrow

    女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