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回到這裡,寫下自己的心情...


從今年四月跟你說開後

我沒有難過太久 然後也很安穩走到現在

雖然 那句 對我沒有心動

雖然 那句 我們維持現狀

其實 都是發好人卡後的委婉說詞

我尊重你 所以 我也默默退回


只是,我不懂

為何你都拒絕了 還是要對我這麼好呢?

還是.....我必須要把自己割下呢?


騎驢找馬

他只是把你當朋友

他沒有很喜歡你

他對朋友都是這樣的


各種 各種 說詞

我該聽也不是 不該聽也不是

但 我好像還是不死心的 想對你好


如果,真的不喜歡我.....

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嗎?

我怕我誤會 我怕我會陷下去

也許我貪心 所以不敢這樣說出口


也許 講了 我真的放鬆很多

但同時 我也在強迫自己調整

調整你說的那份關係 我不想讓你為難

但 我好像只能這樣強迫自己 是吧!


愛,說開後的釋懷....有嗎?

我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