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 對望

 

當提起這樣的心情又來到這裡

這是一個很久很久的心情

 

愛情裡的負債

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心情寫照

 

面對愛情,我深深覺得他就如同投資一樣

只是面對金錢的投資,我會慎重地思考

不是自己最保握的,我會放著不看

但愛情呢!?他的美好與想像

就像自己心裡寫上一幕幕的劇情般

一定要自己當個主角演一遍了

才會知道這場戲有多麼的淚

 

只是最近的心情

開始一絲絲的被割傷了

因為期待所以受傷

因為期待所以失望

因為期待所以絕望?

 

我始終相信這是我人生的一個檻,

沒有他,我也能很好,

當自己不停說服自己,

可能每互動一次我就回頭一點,

但美互動一次後的失望,

我會默默地療傷,然後再下定決心的告訴自己:

不可以了!不值得!

 

就像,因為這份感覺,

再一次次的證實與正視後,

不開口成了我的答案,

維持現狀成了我的作法,

然後意外的可以看著自己喜歡的風景,

放空,啜泣,所有的悲傷情緒一次解決。

 

沒有什麼,我只是把所有的位子慢慢調整的最初而已。

 

只是這個過程有點難受。

恨不得刪掉所有的記憶,只求回歸在還沒認識他以前。

還沒開始,卻假裝開始,自我的感覺,到頭來一場空的:獨自的喜歡。

 

所以,投資愛情的所有,得到的酸甜苦辣,

身旁人的建議與言語,無法讓已經投資的自己拔出來,

該慶幸的我自己找到方向要脫離了嗎?

該慶幸的我自己找到方法要離開了嗎?

投注下去的,終究是負債,只是自己是否能夠接受這樣的"負債"情緒。

 

我想,我人生到此,最大的負債不是自己失去了誰,

而是我在過程中迷失的自己。

其實,我發現.......什麼都不怕,就怕自己投注了後,失去了自己,而也慢慢找不到。

收起感覺!

 

他,沒有把心放在你身上。

他,只是把你當成朋友。

他,不適合你。

他,能做到的別人也可以。

他,只能這樣,什麼也不能怎麼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心情 對望 暗戀
    全站熱搜

    女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