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 星月

在這段感情中,
衝勁過、傻過、哭過、累過......

許多事情都在結束,回頭看才發現,自己做了什麼.....
就算,最後的結果,不是我們預期中的那麼好,
又或者那些承諾,已經化為烏有....

你想過嗎?這段感情中,你把所有都推給我了!
我曾渴望有人可以救我,可是什麼也沒有....
我曾期待有人可以幫我,卻也什麼的沒有....
還再努力的,把這些負面都慢慢銷毀....

我還是相信自己把自己照顧好,
我還是能夠擁有愛情的資格。

這段感情,我學會了

沉默是最大的傷害
諾言是最大的利刃

在一切後 或 在多年後,
有那樣的緣分,
有那樣的因緣,
在重逢之時,我會告訴自己堅定自己的內心,
忍住所有情緒,逃離現場,逃離有你的空間。

 

是的,我是傻女孩。
如果還能時間倒流,
我寧願不牽你的手,不願點頭,然後悄悄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星月 心情
    全站熱搜

    女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